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女童門牙斷找不到禍首家長控校方說謊

台南市大橋國小一名五年級的女學生,在下課時間趕著去搶盪鞦韆,她說在走廊被同學推倒受傷,導致門牙斷裂,第三顆牙嚴重扭轉,臉部跟四肢也都有擦傷,結果,校方表示目前並沒有追查出有人推倒女學生,把家長氣壞了!他們指控校方說謊,而且不聞不問,女學生的媽媽憂心女兒的牙齒無法再生長了,還忍不住哽咽。

女童媽媽:「我要在乎是我小孩的牙齒,小孩的牙齒很難不可能再生長了。」

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在走廊摔倒受傷,臉部、四肢擦傷,連門牙都斷裂了,現在只能暫時固定,媽媽忍不住哽咽。

受傷女童:「搶盪鞦韆買屋網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跑的途中一個人從後面推我。」

大橋國小輔導主任楊柏青:「問起來他是很無辜,他堅持說他並沒有去,沒有去碰觸到這位受傷的同學。」

校方說,男同學否認推人也沒有學生目擊當時的情況,而現場又沒有監視器無法確認當時的情車貸繳不出來要賣車及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況,對於這說法,家長拿出事發當天晚上與老師談話的錄音內容表達不滿。

女童老師錄音:「我們一定還會再找其他跟我講的小朋友,還有其他小朋友,我會再問問看,我們也有跟校長說我們有錄音,學校怎麼敢這麼大膽,這麼大膽講謊話。」

家長也指控,女兒周一在走廊摔倒受傷,從醫護室要轉送醫院急診時,校方竟然沒有人出面陪同,讓他們難以接受。

女童爸爸l「學務主任走進來的時候,沒有自我介紹,沒有關心事情之外呢?他就放任我太太跟女兒,他們也走出去,我們一家三口就這樣走了去醫院。」

家長質疑校方都還沒問過他們的說法,就要把調查報告送交教育局,不過,校方表示,還會再開會,把事件的始末再調查清楚,到底女童是不是被推倒受傷的?到目前為止仍然還沒釐清。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女童門牙斷找不到禍首-家長控校方說謊-0433236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nce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